一辆三轮

滴嘟滴嘟

嫖竹鼠(3)完结

说明:


年更作者完结了


前文见主页


嫖文|囚禁play|无三观


 





事后你心满意足地提上自己的裤子。


他脸上从耳沿到面颊仍然泛着像潮气一般的浅红色,正如你从前多次见过的那样,只不过现在你成了凶手,你心里有一丝酸涩,但你清楚你始终迷恋他,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。


他并没有睡着,只是静静喘息着看向窗外。


你小心翼翼地用指尖触碰着他微微突出的脊梁骨,冰凉的温度提醒着你他的症状已然褪去,于是你与他对于彼此都失去了价值。


他灰白色的头发随着他呼吸的起伏柔软地在耳后浮动,这些细微的变化你本不该注意到的,但此时此刻,即使意识到了自己的卑劣,你却依然难以把目光从他的身上移开。因为你的莽撞行事,你的一切都完了,你本可以永远地在暗处当一个见不得人的追随者,而不是此刻强行将自己推上这个令你呼吸急促的控制者之位。


但你又是如此地无可奈何。


一想到永远,你便觉得万剑锥心。


感受到了你的动作,他笑了一声,转过头来用一如既往柔弱的面孔看着你,却是满面讥讽的。


被他伪装的外表吸引的蠢货又落入了他的圈套,让他在控制和被强迫中获得快感,在他眼里,你与那些人是相同的。


或许他是对的。


你并不关心他是否欺骗了你,因为你早就已经知道了他究竟是怎样的人,你唯一在意的,只有他。


你沉默了很久,久到他开始诧异你为什么没有与其他人一样被愚弄的气愤。


然后你终于说话了。“我关注了你很久。”你沙哑的嗓音暴露在寂静的空气中,像松针落入雪地一样渐渐消失。


“你想要的,我也许可以给你。”你这样对他说。“所以你能不能留下来。”


他露出了你从未见过的茫然眼神,是真实的茫然。


 


 


在你仅有的人生中所体会过的空前漫长的一秒时间过去后,


 


 


你的家里多了一只白毛的竹鼠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END.


 


 


 


评论(3)
热度(18)

© 一辆三轮 | Powered by LOFTER